Tokitou Muichirou☁️

提问箱一直开放。是学生可能不及时回复望谅解

专绑@Hashibira Inosuke 

与他初次相遇时,我正在望着天空发呆。身后响起不满的声音“喂,前面那位给我闪到一边,别挡我的道。”回头看,这位少年年纪和炭治郎的相仿,一脸桀骜不驯的神色,面容却是十分清秀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没有搭话, 他好像被激怒,挥舞着两把刀向我冲来。右脚支地向旁一转躲过他的刀,随后伸手控制住他的手腕。

     “刀速慢了,还需多加训练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  他仍旧一脸不服气,“本大爷叫嘴平伊之助,你是谁”

       “时透无一郎”

评论

热度(11)